不要碰蛋糕.

喜欢你们叫我糕糕
(已入驻a f d

星汉灿烂-「观影体」

第一次写观影体 不喜左上角

时间线:疑商刚订婚 走出大殿的时候

观影人群:剧内主要人物

❗️:我没办法原谅萧元漪 33真的很可怜 所以母女线是偏宣商的~

❗️:带下划线的是弹幕/评论   加粗的是系统声~

  宴席结束了,文帝因为自家猪会拱白菜了开心不已,挥挥手笑着走了。

  程少商闷闷不乐的起身,到门前时伸脚跨过门槛时,一道白光闪过,自己就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  文帝皇后和越妃几个先出来的人已经到了,他们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陆陆续续的,其他人也来到了这里,一些没有来宴席的人,也出现了,比如程家两兄弟,本来还在家里的,接过眼睛一闭一合,就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了。

  凌不疑看了看四周,发现这里并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,心稍微放了放,但还是默默走到了程少商身边。

  这时,一道空灵轻快又带些电音的声音响起:“各位不要紧张,这里非常安全,接下来我会放一些视频,供大家观看,你们可以叫我小小,请大家找到有自己名字的座位坐下。”

  “小提示,座位是按照大家未来的亲密值排列的,也就是说,未来您跟谁越亲近,跟谁就坐的越近。”

  萧元漪一看,凌不疑和程少商坐在一起,凌不疑右边是程少商,左边是文帝,程少商右边是皇后,活像一家四口。

  萧元漪心中琢磨着,这孽障可别给程家惹来什么祸事。

  宣后一看,程少商竟坐在自己身边,她第一次见到程少商时,就对她有些莫名的亲切。

  “好了,大家都落座了,我就开始放视频了。”

  凌不疑程少商 

  “现在放一些评论以及弹幕。”

  “何为弹幕,评论又是何物?”有人问。

  “评论,字面意思,他人对这个视频的评论,弹幕也可以理解为评论的另一种意思。”

  众人恍然大悟。

  对爱人当然得捧在手心里温柔的对待!

  双标呐

  凌不疑你别太宠噢!

  看到前面时,程少商觉得,凌不疑当真是个冷面阎王,让自己有些毛骨悚然,背后发凉,可看到后面,她才发现,凌不疑对自己当真不一样。

  此时,一些凌不疑的小迷妹已经气的牙痒痒了,手帕都要咬断了。

  王姈出来犯贱说:“这程少商何德何能让凌将军如此?”

  “就是,她如此粗鄙不堪,如何配得上凌将军?”楼缡也在一旁煽风点火。

  “警告,若是再对视频主人公进行谩骂,立即禁言一炷香。”

  两人才不情愿的闭了嘴。

  文帝要在一边高兴疯了,他的cp就是全天下最甜的!”

  “好啊,子晟和少商,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啊!”

  180秒极致可爱嫋嫋 

  180秒极致可爱嫋嫋2 

  啊啊啊啊啊女儿太可爱了,想亲亲她!!

  你说漏嘴啦可爱死我了!!!

  想咬一口这肉嘟嘟的脸

  嫋嫋贴贴!怎么这么可爱啊

  萧元漪看到这些飘过去的不禁皱眉,这明明是她女儿。

  凌不疑看到屏幕上的嫋嫋,嘴角上扬,他的嫋嫋这么久这么可爱呢。

  “我要是有个这样的女儿,一定使劲宠她,给她最好的!”有个大臣出声了。

  其它大臣也表示赞同。

  万萋萋身子往前倾,对着坐在前面的少商说:“少商妹妹,以前怎么没发现,你还有怎么可爱的一面啊。”

  “萋萋阿姊莫要打趣我。”她脸颊有些微红。

  凌不疑也看着程少商,她感觉到了身旁的灼热目光,却没有抬头看,她不敢看到凌不疑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,因为要是看了,她的脸恐怕就得红成苹果了。

  “接下来,我会给大家放凌不疑和程少商的另一世,吴磊赵露思,那个时候的他们饰演了现在的你们。”

  众人有些不可置信,这里竟然能看到他人的另一世。

  “先看少商。”

  赵露思 

  手势舞 

  舞台露思发烧了呜呜呜 心疼老婆

  唱的好舒服好治愈啊

  露思好可爱!

  啊啊啊啊这是我老婆都别跟我抢!

  王姈又记吃不记打地说:“哼,这程少商真是不知廉耻,穿成这样给谁看?十一郎肯定后悔向她提亲了。”

  萧元漪心里也想:这孽障,穿成这样丢人现眼,真是不知羞耻。

  “王娘子,莫要揣测我,我可不后悔,能娶到少商是我的福气。”

  王姈被怼的哑口无言了。

  说真的,凌不疑觉得程少商这样真的很美。

  “少商妹妹,别管她们,哼,她们都是嫉妒你,你这样多漂亮啊。”万萋萋盯着那些女娘说道。

  程少商朝她笑了笑说:“没事的。”

  万萋萋这才没说什么。

  “王姈,禁言一炷香。”

  王姈怎么张嘴也说不出话了。

  “各位,那个时代,穿着开放,并不像现在这样,所以大家只要看就好了,待会我还会放其他人的另一世,包括你王姈,你自己看看,我说的对不对。”

  “好了,现在放凌将军的。”

  大家都有些期待,凌大将军的另一世,会是什么样子呢?

  吴磊 

  是非常有氛围感的磊子啊

  恭喜回到现代(哈哈哈哈

  啊,好帅,奖励一个赵露思

  此时,一些凌不疑小迷妹又开始疯狂。

  裕昌郡主也要疯了,但还是做作的注意形象,把头低下去。

  程少商其实也是觉得凌不疑很帅的,现在又看了这个视频,少女的心总是容易乱糟糟,她心里难免有悸动。

  有那么一瞬间,程少商开始期待以后和凌不疑成亲了的日子。

  她好像不知不觉接受了这门婚事,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…


tbc


忘了解释视频是什么意思了… 大家就当已经解释过他们已经知道了吧。。。

双重生那个合集更的应该比较慢 有点卡文 而且我想再刷一遍再写 因为好多地方我忘了



评论(13)

热度(36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