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蛋糕.

喜欢你们叫我糕糕
(已入驻a f d

星汉灿烂-「观影体5」

本人不喜欢萧元漪 所以不会强行和好

我每次写完文自己都不敢看的 文笔实在太差了 自己都不好意思看 怕尴尬的脚趾扣地…

(这篇貌主要是写一些其他什么的 视频就俩

   

  弹幕:

  嫋嫋最后其实也没有原谅萧元漪,她只是释怀了,不渴望了

  十五年没有管过女儿,回来又要求她事事做的好,成为她心目中所谓的乖巧女娘?萧元漪你可真行啊

  萧元漪后面大病三年真的是她活该

  皇后看着程少商,真是越看越心疼。

  以前觉得萧元漪贤惠的三皇子对她也有所改观,觉得她教子无方。

  “想不到这程夫人竟然这样揣测自己的女儿。”

  “她可真是厉害啊,都能对自己的女儿这样。”

  “若程娘子是我女儿,我定不会这样对她。”

  “忤逆可是大罪啊,程夫人竟然能对自己的女儿说出这样的话来。”

  议论声越来越大…

  萧元漪只觉得喘不过气,程始在一旁说:“夫人啊,你这样真的有些过分了。”

  “呵,我过分?这不都是那逆女气的!”

  “哎呀元漪…你…”程始有些无奈,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我怎么了?姎姎乖巧懂事,她呢?顽劣固执,粗鄙不堪,我说错了吗?若她像姎姎一样寻常柔淑勤勉,我想她自然会往好处想啊。”

  她说话的声音有些大,不少人都听见了,凌不疑握着程少商的手,时不时轻轻拍两下,表示安慰。

  “程夫人,就算程娘子再顽劣,你也不能这样从最恶处揣测她吧?”连文帝都看不下去了。

  萧元漪自知理亏,这才闭了嘴。

  “那又如何 这有什么” 

  弹幕/评论:

  一味地贬低,一味地高要求,从未耐下性子真正耐心教导过,没有谁会永远站在原地等待那份施舍的爱

  你不就是怕嫋嫋不程姎嫁的好吗 在这冠冕堂皇什么?

  自己的想法被人戳破,萧元漪心虚的很。

  “程夫人,程少商究竟哪里惹到你了,让你这么对她,难道她不是你亲生的吗?”一向最毒的越妃都看不下去了,程少商比自己家蠢笨的三公主好了不知道几百倍,说实话她是喜欢这个直率的小女娘的,但没想到她阿母看不到她的闪光点,眼里只有她的阴暗面。

  “是啊阿姮,朕看着这程娘子,都喜欢的紧,结果她的至亲竟然这么对她,如果不爱她,倒不如过继出去。”文帝也愤怒的说。

  “程夫人,予倒是喜欢少商,你这么对她,不如把她过继给予。”一向不爱出头的皇后也开始为程少商说话。

  “陛下皇后,那逆女不知天高地厚,臣妇只不过说了实话而已。”她怕这些年积攒的好名声毁于一旦,也顾不上其他了,只想为自己挽回些面子。

  “萧元漪,别在这自欺欺人了,你为什么一味贬低少商?不就是因为你那所谓的面子吗,你都亲耳听到少商有多么的好,她潜在的能力有多大了,可你还在贬低她,她做什么在你这都不对,而程姎做什么都是好的?你以前说过少商什么都不会做,可少商什么都能做好,你为了不让自己丢脸,一直否认程少商的好,你这人真的很假。”

  萧元漪只觉得心口有一口气喘不上来,死死地抓着椅子扶手,指尖微微泛白。

  程少商一直都在绷着,她本来只是以为她阿母是因为自己不像堂姊那样乖巧而不喜欢她,可她没想到萧元漪只是为了一己私利。

  她现在觉得幕布上暂停的最后一幕好刺眼啊,刺得她眼睛生疼,眼泪就要夺眶而出,眼前的景象慢慢变得模糊…

  程少商自认为不是那种喜欢依靠他人或郎婿的人,可她现在好想找个人去依靠,也许是她太渴望爱了,可没能从萧元漪那得要。

  凌不疑见少商哭了,有些无措,想说话安慰安慰她,但怕自己说错话,让小女娘哭的更惨。

  程少商抽噎着看他,心一横就扑到了他怀里,心里想着:靠一下应该没什么吧。

  凌不疑有点受宠若惊,也慢慢拥紧她的后背…

  文帝还在一旁用“磕到了”的表情看他们。

  越妃已经懒得说了,这人应该磕cp磕魔怔了,人家搁这哭呢!!!

  于是观影空间里分成了几大区:程始和萧元漪一个一个劲地劝说,另一个在一旁快要疯了了的样子的…不知道什么区;还有磕cp区;心疼程少商+议论萧元漪区;以及相拥区…

  

  妈啊感觉好…尬 主要还是怪我文笔太烂了 我是真的不敢看 不然会尴尬的无地自容的

  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喜欢 不嫌弃我的文笔呜呜呜哭爆

评论(3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