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蛋糕.

喜欢你们叫我糕糕
(已入驻a f d

星汉灿烂-观影体6

本人不喜欢萧元漪 所以不会强行和好

真的很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

  戳这里 

  弹幕:

  萧元漪就是偏心 没有必要原谅

  从来没有教过女儿礼仪 却又在她出丑的时候翻白眼?

  我不接受!!她从来没有尊重过嫋嫋!

  “萧元漪,视频里都说对了,你千方百计想要拒了这门婚事,不就是怕少商给程家惹来祸事吗,担心少商比程姎嫁的好吗。”小小倒是一针见血。

  “本就是程少商高攀不得,姎姎这样好的女娘,自然要嫁的好些啊。”

  “你是这样想的?难道不是你怕少商高嫁给程家惹来祸事吗?你什么时候相信过少商?一回都没有,你对你的女儿,始终都只有猜忌打压!”

  萧元漪哑口无言,她的确是这样想的。

  “没话说了?连狡辩都懒得狡辩了?”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萧元漪话还没说完,就觉得喉咙一紧,说不出来话了。

  她喊了两声,还是发不出声音,只能闭上嘴,眼里充满愤怒。

  她被禁言了。

  “哎,下一个视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先写这么点吧明天给你们补上 我真的太忙了 一点空都抽不出来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