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蛋糕.

喜欢你们叫我糕糕
(已入驻a f d

星汉灿烂-观影体2

❗️:本人不喜欢萧元漪 所以不会强行和好

文笔超烂 别嫌弃…

  点这里 

  城墙上他虽然表情没变,可是我明显感觉到他在笑

  我真的讨厌死萧元漪了 嫋嫋是我女儿就好了呜呜呜

  “袁善见竟然给程少商抛绣球,程少商竟然还还回去了!”一个袁善见小迷妹嚷道。

  观影空间充满了窃窃私语的声音。

  凌不疑看到袁善见抛给程少商绣球,不禁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“他给你抛绣球做什么。”凌不疑明知故问,想听听程少商怎么说。

  “啊?我也不知道啊,抛绣球…怎么了吗?什么意思啊。”她一脸认真的问,无辜的小脸看着他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好家伙,合着这小女娘连抛绣球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,怪不得会直接扔回去了。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也有人注意到了萧元漪的作为,十分不满。

  万松柏先说道:“弟媳,你怎么能这么不公呢?”

  萧元漪无论做什么都要追求公平,可这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公平呢?--不是。

  她被这么一说,心里也不舒服:“那姎姎是第一次来灯会,我带着她四处逛逛,有什么不妥的?”

  她这人好面子,想为自己的偏心找些理由。(就是狡辩

  “那嫋嫋不也是第一次来吗?”万松柏一针见血的指明要点。

  萧元漪这下哑口无言了。

  程始看不下去了,开口说道:“好了好了夫人,你确实有些冷落嫋嫋了。”

  萧元漪侧头看他,皱了皱眉,嘴巴微张,却没说出来什么。

  凌不疑毕竟是习武之人,耳力很好,听到了他们几人的谈话,若有所思。

  万萋萋也替程少商生气:“少商妹妹,没想到你阿母竟然这样对你,以后有什么委屈,就跟阿姊说,阿姊陪你!”

  她甜甜一笑,答:“好。”

  皇后/阿母 

  棒下出孝儿不是对每个人都有用的

  皇后真的好好啊

  她母亲太过分了,要是我我也不原谅她

  皇后看到她和少商后来如此亲近,也有些开心。

  但她实在觉得萧元漪太过分了,十分的可怜少商。

  “神谙呐,看来你很喜欢子晟新妇啊,若不然,便让她以后多进宫陪你吧。”文帝隔着疑商二人对皇后说。

  “这得看少商的意愿。”

  文帝听了便看着程少商,等着她的回答。

  “当然好了!我可愿意了!”她激动的回答。

  凌不疑见少商这么可爱,不自觉勾了勾嘴角。

  程少商感觉到了他的目光,稍有些不适,也点点头回了他一个笑容,随即便把头扭过去看着幕布了。

  萧元漪心里有些难受,她隐隐觉得,自己要失去女儿了,可她并没有反省自己,还是觉得,自己没有错,是程少商太过顽劣。

  程少商此时浑然不知,自己阿母的脑子已经围绕着她想了好几百个想法了。

  “下面我要放其他人的另一世了。”

  大家紧张又好奇,紧张放的是自己,又好奇自己的另一世。

  何昭君(陈意涵 

  意涵美女 

  昭君阿姊越来越美了

  雪景和你都好美

  是不是叫意涵的都很美?

  一直默默观影的何昭君突然被cue…

  “哇,以前怎么没发现,何昭君这么好看!萋萋阿姊你说是吧。”嫋嫋感叹道。

  “的确,但是…阿姊更喜欢你!”

  两个小女娘咯咯咯的笑到了一起。

  “这上面的…是我?”只有何昭君还沉浸在懵逼中。

  “当然是你,你看,她跟你多像,而且小小刚不也说了,放的是另一世嘛。”坐在她旁边的楼垚说。

  何昭君还是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  观影空间里还没有婚约的男子们都一阵感叹,可惜,何昭君已经成亲了。”

  今天的视频蛮少的,下章主要是放疑商的甜甜片段(cp粉头文帝狂喜了

  后面可能会放小小的刀子(也没多刀 就是33的变化)主要就是为了让081看 让他不要抛弃33~

评论(19)

热度(2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