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蛋糕.

喜欢你们叫我糕糕
(已入驻a f d

星汉灿烂-观影体3

本人不喜欢萧元漪,所以不会强行和好

小学生文笔 不喜左上角

  嫋嫋对阿母一次又一次失望 

  

  从未教过,何来屡教不改?

  根本没把她当女儿

  没错如何改?

  她又没错,你让她认什么?

  “是啊,这程夫人当真是如上面所说,不会教育孩子。”有人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  “就是啊,就算程娘子再怎么样,程夫人也不必如此吧。”

  “这弹幕也说了,她又没错,你让她认什么,程夫人为何要让自己的女儿认莫须有的错呢?”

  众人议论纷纷。

  萧元漪开口为自己狡辩:“那日万府桥塌,就是她布下的,这还没错吗。”

  “阿母,我已经说了,我只是想出口恶意罢了,她们如此羞辱我,我难道还要忍气吞声吗?”程少商忍了很久了,她不想再听着萧元漪说她怎样了,她要为她自己争辩。

  萧元漪正想开口,程少商先她一步开口。

  “阿母,你是不是想说,忍一忍怎么了,又不会少块肉,呵,你不知道她们的话有多难听,换你你能忍吗?”

  此时那些小女娘都有些心虚。

  “那…那你也不能这样吧。”萧元漪还在垂死挣扎。

  “怎么不能?那程夫人觉得少商还能如何?告诉你吗?你难道会替她撑腰?”凌不疑发话了。

  萧元漪终究是不敢惹凌不疑这等人物,没继续说什么,但她到底是反驳不了。

  皇后看少商有些激动,便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她的手:“没事,有予在呢。”

  她眼含热泪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凌不疑可心疼坏了,有些无措,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  文帝看着自家养子这副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只好在后面瞪瞪他。

  “好了,继续放有关萧元漪的,保不齐大家会气成什么样,下来放一些凌不疑和少商的。”

  凌不疑的眼里只有两种人 

  大家看到这个标题,都有些疑惑,两种人?为何只有两种?又是哪两种?

  看完后:……没想到是这两种

  对别人:你说什么?听着就烦

  对嫋嫋:夫人说的对 我改我改

  夫妻本是同凌嫋

  要不要这么双标啊凌不疑?

  此时一位cp粉头已经磕疯了…

  “阿姮啊,没想到子晟这个榆木疙瘩竟然能对一个小女娘这么温柔?”

  “陛下你烦不烦,子晟对喜欢的小女娘,那自然是不一样。”越妃无奈道。

  那些倾慕凌不疑的小女娘都已经要气晕过去了,为什么是她程少商而不是自己?他对自己不屑一顾却对程少商这么温柔?

  程少商看着凌不疑这么温柔对她,再加上人长得帅,不禁有些心动,她使劲地摇头,嘴里念叨着:“错觉错觉,一定是错觉。”

  凌不疑看着旁边自言自语的少商,觉得她也太可爱了。

  “什么错觉?”

  “啊!没没…没什么。”她心虚地答道。

  凌不疑也没再追问。

  成年男子的力量 

  

  你俩配我一脸

  怎么这么甜呀 牙都蛀了

  那声救命真的好奶

  cp粉头疯的更厉害了…

  “凌不疑,你这不是正常的力量吧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单手把我抱起来啊…很费劲吧。”

  “没试过,要不…你让我抱下试试?”

  她的心跳变得很快很快,红着脸往后靠了靠,不再看他。

  他笑了笑,心想怎么这么容易害羞。

  这两人交谈的全程都被文帝看见了,ok 已经缓过来的cp粉又晕了。

  “子晟呐,怎么这么喜欢逗人家小女娘啊?”

  “有吗,臣不觉得。”他一本正经答道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还带变脸的?

  今天二更啦哈哈哈

评论(13)

热度(2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