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碰蛋糕.

喜欢你们叫我糕糕
(已入驻a f d

星汉灿烂-「观影体4」

  “接下来放的…大家猜猜是谁?”

  大家猜什么的都有,都是围绕着凌不疑和程少商两个人展开的。

  由于是在空间里,所以大家都很大胆,有猜皇后的,有猜陛下的…

  阿起 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,阿飞不中用

  阿起:少女君 阿飞:程娘子 你说谁挨打吧

  阿起阿飞为他俩付出了太多。。

  凌不疑看完后更觉得阿起更中用,觉得以后出征必须得留下阿起。

  阿飞看到弹幕对阿起说:“阿兄,为什么他们觉得我不中用?”

  “……”阿起没理他。

  阿飞还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  阿飞 

  

  不会看眼色的下属之阿飞

  凌不疑:谁要你看啊,要把媳妇吓跑了给你十军棍

  阿飞好好玩笑死我了

  “噗…”程少商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  看着程少商开心,凌不疑心里也跟着高兴。

  “哈,子晟,你身边的侍卫倒是有趣。”文帝以前觉得阿飞只有一个优点,那就是嘴巴比谁都快。

  凌不疑有一搭没一搭地应承着。

  英雄救美+疗伤(撩商 

  

  你手疼吗?我真的疯了啊啊啊

  我说一句 我看到少商前面真的很飒啊 她真的很有胆识 她阿母格局真太小了

  咦咦咦这哪是疗伤啊 这明明就是撩商

  “这弹幕说少商很有胆识,予倒是想看看,视频里好像没有。”皇后其实很羡慕少商这样的人,为自己而活,能自由展翅的人。

  “后面会放的。”

  “哎,子晟颇有朕当年的风范呐!”

  越妃很无语,怼他:“什么风范?翻墙来看妾的风范?”

  “哎呀阿姮。”文帝有些不满。

  “哎呦,少商妹妹,你们俩这…”万萋萋一脸八卦地问。

  “我们俩当时没什么的…没什么的。”她莫名有点心虚。

  “那现在可以有点什么了?”

  程少商觉得凌不疑有点神出鬼没的。

  她有些慌,胡乱的点了点头,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点头了?

  她悄悄咪咪的观察凌不疑,发现他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  为什么?因为她刚刚点头了吗?

  阿妙 

  

  阿妙真的意难平

  少商这里应该也是害怕的 但为了阿妙…哎我们少商真的好好呜呜呜

  少商说我来杀的时候好飒

  “凌不疑,这些人当真是可恶至极,若不是你拦着,我真想亲手杀了他们。”程少商想找人说话,但左右看看,这话好像对凌不疑说才最合适。

  “但你确实不能见这场面,容易做噩梦的。”他很温柔的对她说。

  “我不怕做噩梦,我只是想亲眼看到那些人得到应有的惩罚。”

  他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,“好啦,以后这种事情,都交给我,好吗?”

  她点点头。

  -

  此时一些女娘竟然都有些敬佩程少商,她们从来都不敢像程少商这样,虽然她也怕,但她敢。

  皇后看着程少商真是觉得越看越喜欢,她希望自己的儿女活成这样,可惜事与愿违…

  “这程娘子当真和其他女娘不一样啊,真是让我也钦佩不已。”

  “哎,要是我的女儿也能像程娘子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  大家都在吹捧少商,丝毫忘了她以前的“粗鄙不堪”

  萧元漪感觉脸上生疼,她的女儿明明就是大字不识几个,文不成武不就的,怎么到了别人这,就成了他人梦寐以求的好女儿了?

  程始还在一旁不知趣的夸赞嫋嫋:“咱们嫋嫋啊,可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  萧元漪撇了他一眼,抿了抿嘴,没说话。

  王姈看看怂怂的自己,再看看程少商,自卑的感觉油然而生,但她不愿相信事实,心里还在自我洗脑:程少商再怎么样不也还是不通文墨,不知礼仪?对,她比不过我,嗯对。

  凌不疑x程少商 

  

  嫋嫋的择偶标准让我觉得有点心酸怎么回事

  是啊 她说她不求天边最好的 她只要眼下最合适的 还说从她出生起 就由不得她甘不甘心了 真的好心酸啊 一说到这我就恨萧元漪

  “少商,那…你现在心悦他吗?”万萋萋很想问问现在的少商喜不喜欢凌不疑。

  “喜欢…是什么滋味?”程少商不明白。

  “喜欢就是…哎算了还是日后再说吧。”万萋萋一时半会也说不出来,况且她觉得,现在问也问不出个一二三来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